close

本大人發現我很久沒寫飛機餐這件事了

主要是因為我後來有一個領悟就是其實商務艙的餐點 只有盤子比較好看這樣

不過飛日本的確是可以寫一下的原因是 

日本線的飛機餐我搭過的幾家航空公司幾乎都挺美的

前提是要從日本飛出來噢 日本飛出來的和食都很好吃

 

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所以大家加減看一下就好

這是台北飛日本 

甜點長這樣

 

這是回程的

反正就是飛機餐 也沒什麼好說嘴的 不過比西餐好吃許多

 

雖然說我十分討厭長榮 但是長榮的商務艙餐點真的比較好吃

雖然小姐很討人厭

這是我的甜點 以上是我的餐點

 

這是少爺的西餐(北七)

我說我要經濟艙的麵包 結果給我這個 聽說現在都改成這種的 

少爺的甜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