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9_10151958458068858_1566911043_n  

6/7日全城開賣

 

5月的最後一天 一早起來我想今天真是個好天氣

泡了杯咖啡 稀釋一下昨夜的疲倦

打開電腦 發現編輯大人 在我FACEBOOK塗鴉墻上 

貼上了一則消息 告訴我 

我的第一本個人創作『不良主婦  之  愛情食療』 終於從印刷廠印好

來到這世界上 準備好要跟大家見面了

這本書裡 有許多故事 每個故事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人』

每一個故事 都有一個主角  一個事件  

在這個由一個事件所構成的小小的舞台上 上演著自己的故事 同時 也詮釋著別人得人生

這本書 不僅是我個人的第一本書 也是我身邊所有人生命歷程中的一小個章節

故事並不曲折離奇 任何人都可以在裡面 找到位置坐下來 看著書裡面那些看似不相干的人演繹著自己

書本裡 不僅有故事 還有食物  

對我來說愛情與麵包一樣重要

人生無他 愛要愛的盡興吃要吃得盡興

我把我生命裡 兩樣最重要的事情 寫成一本書

把我這一路走來 哭過的笑過的看過的吃過的 通通交給你

或者 你可以在裡面 找到快樂 找到悲傷 找到一點解脫的靈光一現

不管你找到什麼 絕對都可以吃一頓飽

最後當你闔上書本 或許換你 告訴我 你的故事 

讓我也有機會 替你的故事 做一道菜 餵飽你 安撫你的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