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除了工作 我生活裡的重頭戲就是 『整理』

從最小的單位開始 電腦中的檔案一個一個 房間裡的抽屜 一個一個

在這檢視的過程裡 意外地挖到許多蒙塵的記憶

 

這是剛買相機沒多久的時候 到華欣拍的 看了一下照片的日期 應該是五月多

那一陣子我狀態很差 十來天的旅程 大概只能用要死不活來形容

下榻的飯店旁 就是一個小漁港 每天早上少爺都會去散步

他邀了我好幾天 我都提不起興趣 一直到這一天 我拎了相機跟他出門走走

 

這批照片的原始檔案我以為不見了 連同一整年2011年的

沒想到就藏在一個子目錄下 一整個2011年就這樣出土了

 

就在我即將啓程再度探訪華欣的時候 這批照片就被我找到了

我一邊看這些美好的照片 一邊回想當時的自己

忍不住跑去跟少爺說 謝謝

 

 

想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