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6A9122 

聽說夏天要離開我居住的城市了

趁了好天我們開車到海邊兜風

替今年夏天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LN6A9035 

天氣好的出奇 讓看了無數次的風景 變得好美麗

或許也是心情吧

一掃前一陣子 我們心中各自的煩惱

就像這天我們眼底的這片藍一樣

清澈透亮

LN6A9012 

可以變成好朋友 真的好好 那種想到彼此的踏實 成為心中的力量

這陣子 發生了好多鳥事 多數跟人有關 其實 也就只跟人有關

每個人的心裡面 都有一把尺 這把尺 度量著自己 也度量著別人

於是漸漸的 偏離標準太多的

你會選擇遠離

相仿的便會變成莫逆

LN6A8979 

走到這年紀 也不會再勉強自己 在已經夠複雜的世界裡 讓過分複雜的事情靠近自己

雖懂得世界不是非黑即白 卻也不樂意接受 無法認同的雜色地帶

很多事 一點不難 喜歡就yes 討厭就no 

拒絕需要練習 透過一次又一次鐵了心

其實 也不太難

LN6A9045 

回程 你說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我回你 沒關係 我們下次再來 

回到家 你看了照片說『好喜歡,謝謝我』

我想說『不用謝,謝謝你一直很疼我』

要開心喔!我親愛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