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032181 

照片是我2010年拍的 呵呵

 

最後一次去東京 是2010年 開始拍照以後 就四處跑 反倒是最熟悉的東京 再也沒去過

兩天前 少爺問恰好這禮拜有一天要回去開會 開完會就是週末 問我要不要跟他回去拍楓葉

我想了一下 好像這禮拜沒什麼事急著做 這兩天訂了機票飯店 於是就有了臨時起意的東京小旅行

吃飯的時候 我想起上次跟他約在熱海是好多好多年前的事

那一年如果沒記錯 他應該是為了升職前的研修到箱根開會

趁此之便 我們約在熱海 順便去度假

聊到這又想到 有一年我們去bali 出發前一天 他連夜將升職論文趕出來 一整晚沒睡

一到了下榻的飯店 一沾到床 就呼呼大睡 很少打呼的他 呼聲大作 我在一邊看著他睡覺好笑極了

我們一邊吃飯 一邊聊這些確實是好久以前發生的事  心裡覺得很踏實

一晃眼 好多好多年就這樣過去了 

你看著一個男人 一步一步往上走 走到了今天 不知怎的莫名的感動了起來

依稀還能看見自己 哭著對他說 你的過去裡面沒有我

而現在回頭看 不知不覺得從那刻起到現在 著著實實的 成了有分量的過去

我想他看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那個曾經在他願景裡的未來的我 確確實實的變成了他想像中的樣子

相愛確實是一種力量 能讓兩個人更好 實現共同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