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godzilla之後 

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馬的!!!!!!!!上面這個才是王道

以後所有怪獸外星人機器人電影 可以參考一下 pacific rim嗎?

機器人 怪獸 又大又清楚 畫面又多 打鬥招式又酷炫 還沒重複一直用同一招

人只是配角OK?人只是配角OK?

我要看的是 godzilla 是怪獸 不是啥米友情親情愛情

你以為拿兩隻怪獸配成一對 我就會原諒你嗎?

沒事還給我鼻子碰鼻子 害我在電影院笑場

整間電影院 只有我一個人笑場 還被王小明說『これは笑うシーンじゃないでしょう!』

兩隻怪獸大庭廣眾之下 談起戀愛 我能不笑嗎!!!!

整部片 只有最後面10分鐘 才有比較像樣的 怪獸出現

搞得我我前半場 幾乎在昏昏欲睡當中度過

請記住 主角是片名一串

該演 godzailla就演godzilla 該給我變形金剛 就快點給我變形金剛

還有300壯士也是 好不容易等到 斯巴達人楊著黑帆要開始砍人了

你竟然給我演完了!!!!!!

我真的太氣了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