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到沖繩之後 接著就是決定要去那一個離島 

其實週邊的幾個島 都有自己的特色 去哪一個島 對我來說並沒有設限

於是從住宿的飯店著手

或許是因為 預定的時間太晚 加上我堅持的條件 所以最後的選擇剩下不多

我想到的是 絕對的海景以及有露台這兩項

這些島上的飯店 選擇其實不是太少 也有villa 但是這些都無法躺在床上就看到海

最後找到了 位於宮古島的東急度假村 這裡的房型幾乎都面海

但是要真正絕對海景的話只有最頂樓

飯店也把這些數量不多的房間 安排成另一種plan供入住者選擇

這對我來說比較保險 我不想打開房門一看 只看到游泳池或者被遮去一半的海景

畢竟 我來這裡的目的 就是為了這個

要到宮古島的東急度假村 要先經過一大片的甘蔗田 

彎彎曲曲之後 他就坐落在海灘邊

飯店的風格 從裡到外 都很樸素

用最低調的顏色讓整個建築群盡可能不打擾週邊的環境

其實我非常害怕那種 類似 墾丁凱薩那類民族色彩很濃厚的飯店

最值得一提的是 他的外觀照明設計非常好 把光害降到最低

 

在日本訂房的時候 有一個技巧 千萬不要定雙人單床房  一定要定雙床

他們的雙人床 非常小 睡兩個人會讓你有置身膠囊中的錯覺

通常city hotel的雙床房空間 會比單床大一點點 

 

陽台的景色是這樣 飯店腹地不小 但是結構不會太複雜

主要的設施 與客房棟  都在中間

下方有兩個游泳池 一大一小  深度都不深 最深約140cm 水溫非常溫暖

 

曬太陽的池畔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 不過可以接受 勉強算舒服

最好的是 私人海灘就在旁邊 而這個海灘 是真的可以讓你下水盡情玩耍的海灘

很有趣的是 沙子不會燙 (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左邊的風景 來間大橋 過了橋就是來間島 宮古島東急 距離鬧區約5~7公里

(其實寫到這我覺得自己有點無聊,因為島很小 你不管從哪裡到哪裡 大概就是這樣的距離至多十來公里)

乾濕分離的廁所 右邊是浴缸淋浴區 左邊就是睡房

而畫面上看不到的我站的位置 便是洗臉檯區域 

洗臉檯

抽屜裡有全套的洗臉護膚以及男生用的刮鬍前後保養品

浴缸與淋浴區

對了 飯店面西 可以看到夕陽 頂樓有一小塊區域規劃成可以看星星的地方

早餐很好吃 其他食物還好

飯店網址  旺季價位約在兩人4.5〜7.5萬日幣左右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