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6A6238-4 

這幾天 默默的又日夜顛倒了 也可能是晚上喝太多蜜水 有點鬧肚子

保險起見 還是等.....再睡  省得睡到一半還得爬起來

晚上跟小明到大賣場採買家用品

很順便的也就在家樂福吃晚餐

對了 內湖家樂福裡面 有一家玉紅泰式料理 蠻經濟實惠的

套餐裡面有一碗泰式酸辣湯

一邊喝我一邊跟小明說『記得我們以前每次去巴里島都一定要去『M....W....』喝一碗酸辣湯

(我忘記怎樣拼了,知道的人一定知道那間店)

他說『對!那邊的酸辣湯超辣的、要憋著氣喝』

LN6A6819-4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管去哪裡 都要跳上一張

跳得好不好看 倒也其次  主要是 為了拍這張照片 這整段過程 非常開心

很多事都是這樣 一次 兩次 每次 然後就會變成一種慣例 

有些時候 為了要實踐這個慣例

你所鋪陳的這些那些 反倒也成為一種整個過程當中很享受的一件事

 

 

跳了一次 跳了兩次 以後每到一個地方 就會想 我要來跳一下

 

 

夜深了 懶得翻硬碟 

總之 我會繼續跳下去 為了收集這些照片 

我會好好的 認真的 讓自己保持在一個可以跳的起來的狀態

讓自己有能力去跳遍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