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6A9812-9 

我很少主動買西式食譜

多數是因為我的飲食習慣以亞洲料理為主

我個人也不是太愛把肉類當成主菜

所以導致多數食譜買來看看照片之後束之高閣的機率是比較大

幾次經驗後我便很少買西式食譜

唐娜海的這本食譜 我剛看見他上市 並沒有特別想買

主因是 這是一本西式食譜 

後來發現 整本食譜照片拍攝方向是我喜歡的 

加上 透過其他網友的試做 我發現 這本食譜的內容豐富 非常實用

於是我不僅買了 還想做來吃吃

收到書本的隔天 我就買了材料 打算把這本書裡面 

我想拍的照片都做一遍

LN6A9785-9 

完美牛排 最完美的地方在於

他的做法非常簡單 也好吃

作者行文的方式 讓你在操作的時候完全沒有門檻

他不會把簡單的事情講得很複雜

煎牛排就是煎牛排 教完你之後 給你一個簡單的表格

讓你選擇你自己喜歡的熟度

『根據實際操作 發現台灣的爐火應該是火力比較強大所以時間上面下次再煎可以斟酌縮短一點點』

 

LN6A9786-9 

除此之外還有搭配醬料的做法

今天做的是檸檬辣椒奶油 

LN6A9789-9 

我自己加了一點新鮮的薄荷葉,剛好修剪下來一些

夏天得晚餐跟奶油裡的檸檬很搭 挺清新的

LN6A9813-9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本食譜 好做 好美 好簡單

哪裡買 食譜女王唐娜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