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N6A9976-9 

秋天終於路過了我居住的臺北

這幾天起 晨昏有點涼

日子過的忙亂 中秋趁著連假 跟小明去找丁丁玩的照片都還沒整理

接著便是 金石堂的朗讀會 應該有很多感想要寫 也沒寫

檔案夾裡 堆了一些起了頭 還沒成文章的 一句一句 也沒把它們串起來

倒是整理了手機 希望新手機到手時 可以減輕一點負擔在記憶體裡

整理手機時 找到了很多 吃飯時的錄影

都是我自己錄的 錄下自己吃飯的樣子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吧 我想

我最在意的 是自己的吃相

不知道為什麼 從我有記憶以來 便無法與吃相不符合我標準的人一同進食

所以 不得不搭桌吃的那些路邊攤 我刻意的會避開 巔峰時間前去

那是一種生理的不能 完全無法忍受的 

其窒息程度 與把我與一群吵鬧不休的人一同關在一個狹小的電梯當中不相上下

不知從那天起 我開始對於自己的吃相好奇

所以就有了 一段又一段 我吃著各種東西的短片

我看著影片裡的自己 有種安心 

至少 我知道自己吃飯的時候 是什麼樣子

短片裡的自己 專注的安靜的像個小動物似的吃著飯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小明在很久以前 說我像あらいぐま(浣熊)

吃什麼東西 都要洗一洗 洗洗食物 洗洗手 洗洗臉 

一連串細小瑣碎的小動作 小口小口 安靜的吃的 臉上的表情很嚴肅

彷彿警戒著 自己看了都有趣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