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一個禮拜 想說好好得來打篇網誌 結果天空又出包
在這邊寫好了


除了餛飩以外 麵皮包著肉餡的東西 對我來說有無限的吸引力
水餃跟肉包 大概是我每天吃一次都不會抱怨得好東西

我覺得市面上手工冷凍水餃最好吃得大概就是東門市場的興記
興記除了 賣水餃之外 還有賣各是港點 地點就在金山南路東門市場口

興記的水餃大概有五六種口味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 高麗菜水餃 還有 韭黃豬肉


不管哪一種口味 都是25顆包裝 價位從100~150塊錢不等



水餃在鍋子裡面跳舞了

分享一下煮冷凍水餃的秘技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半鍋水煮滾之後 丟入水餃 等到沸騰之後 倒入冷水 重複兩到三次 蓋上鍋蓋
這樣就不會煮出半生不熟的水餃了


水餃一定要配好醬油吃(感謝v送我的超好吃醬油)這個醬油只有配水餃的時候才吃
口味是有一點微微的甜度 然後不會太死鹹
我喜歡加上很多白醋跟大蒜吃



興記的水餃 長得圓滾滾的 皮比較厚一點點 還可以吃得到高麗菜脆脆的口感
咬下去之後 還會有湯汁  這就是他勝出的理由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來一碗水餃湯
吃飽了 打嗝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