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阿季  的書一到手 小徹人就開始點菜
他說要吃蜂蜜香橙鴨
冰箱裡面有鴨胸 但是沒柳橙
拖了好久 我以為小徹人忘記這件事情了
昨天他又問我 蜂蜜香橙鴨在哪裡
我說 水果只有葡萄 不嫌棄的話 我可以先做葡萄口味的給你吃
他又問我 你不行去買柳橙嗎?鴨胸要柳橙才好吃耶
我敷衍他一下說好 我一定去買  果不其然懶人如我  今天我又太晚起床了
香橙鴨沒有 先用葡萄頂著先

工商服務一下 想成為美味廚娘一定要有一本的廚房武功秘笈之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再不買就落伍了


先將皮裡的油脂逼出煎酥脆

對於國人來說 鴨胸的處理 應該是一件比較陌生的事情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當中 詳細且簡單的解說了 處理鴨胸的步驟
想在自家品嘗美味鴨胸 一定要趕緊去買 這本好用好做的食譜


不要說我小氣 我有分你們看
就是這個光~在38頁


啥米!沒看清楚 好!再看一遍
只要有這本書 粉紅色的鴨胸也會出現在你家餐桌優~


當然另外一面也要來煎一下

這個時候 請把湯匙拿出來  把逼出來的油淋在鴨皮上面
至於詳細的時間呢 我這麼小氣 我怎麼會告訴你
啥!你說我小氣!自己去買一本阿~買了你也可以知道煎鴨胸的秘訣
哪裡買 再複習一次 這裡買!  別說我沒跟你講喔~


休息一下嘿~
嘿嘿~你又不懂了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拉~
想知道為啥米鴨胸要休息嗎 這個道理很簡單 這裡面都有寫

在煎鴨胸之前 我預先做了醬汁
醬汁的做法在下面


因為只有冷凍葡萄 所以就頂著用先


材料有

葡萄一堆(約50個)
白蘭地
白酒醋一大匙
乾辣椒 一小匙


葡萄開小火煮

煮到你儂我儂之後 湯汁出現濃稠狀之後 加入白酒醋 辣椒 起鍋前淋上白蘭地適量 燒掉酒精的嗆味之後 就可以熄火了





將將!~美味鴨胸在我家餐桌上出現了
啥!不服氣~你做的比我好! 千萬不要猶豫
請快快買一本 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的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在11/20以前 跟我們一起試做 你也可以 跟我們一起 拿好禮 拼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