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後面的大黃貓)是聽到一點點小聲音
就會整個人彈起來的那種神經衰弱的傢伙
但是有時候 又會異常的冷靜



某天傍晚 天天吃飽飯
一個人躺在床上
看他翻肚子的樣子
應該舒適到無以復加


過沒多久 那那也來了
看那那抬起腿來做瑜伽
表示她也打算在這裡安營紮寨
(貓在有打算休息片刻的時候會先整理自己的毛髮)


那那屁股都還沒坐熱
不識相的比比 就跑過來湊熱鬧


不知道是哪裡沒溝通好
反正兩個人就有點不爽起來了
整個空氣之中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



天天維持著一種很奇怪的姿勢
也不管旁邊兩個人就快開戰
他依舊我行我素依舊無動於衷


比比說 你分我躺一下啦~這裡很舒服




那那說 我幹嘛分你躺一下 我先來的 你走開啦
(揮出小貓拳一掌巴下去)


比比 不行就不行 你幹嘛動手打人
(天天簡直就跟背景融合在一起了 完全不動)


比比 你以為只有你會打人嘛!要不是看你是姊姊 我早就出拳了
(天天還是一動也不動)


背景天天終於忍不住跳出來講話了
天天~你們兩個不要再吵了 床很大 你們兩個是不會一人睡一邊嘛


那那 我就是要睡那裏
比比os 是有那麼堅持嘛



媽媽:你們通通不要再吵了!
再吵通通給我滾出去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