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阿記得廚房 常常會出現很多
我沒看過或是沒吃過的新玩意兒
酥芙蕾就是其中之一
第一次知道這世界上有這樣一道甜點
是在松露阿記家
而第一次吃到則是在天天滿
(大家一定不知道這是哪)
一直到我第一次自己動手做則是最近

食譜配方內容作法請參考
「甜上癮」Limoncello Soufflé (檸檬酒酥芙蕾)



先做蛋黃醬
我沒有檸檬酒所以用了咖啡奶酒



煮好了



烤杯裹奶油砂糖粉



加一湯匙醬


剩下的醬跟另一個蛋黃攪拌好之後加入蛋白霜裡面
(打七分發就可以了)


裝十分滿 抹平


烤好了 澎澎得長好高



拿出來就貓下去了



吃完了

我的酥芙蕾初體驗
發生在一個我心情很差的晚上
吃完飯之後 我得情緒還是沒有平復
一直想著要找一個方法讓自己開心
想了很久在噗浪上
我問了松露機器人詳細作法

臨門一腳是松露阿記幫我踢進球
吃完之後 果然幸福的滋味
溫暖了我冰凍了一個晚上得臭臉
分享 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