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62號
電話:02 - 23457669
早上10點開門

我沒吃過micasa umai 不過聽說過他們的甜點很不賴
某天 小徹兔說 我們某天早上來去吃吧
於是 某個假日的早上 我跟兔兔跟V就噴去吃了

我到的時候 差10分鐘才開始營業 於是我就坐在外面等時間到
一直到了營業時間 店內的人也沒通知我可以進去了 我就在外面等了又等 等到我發現時間過了
我才厚臉皮的 跑進去問 請問我可以進來了嘛 店內的人 你看我我看你 看了幾秒鐘 才說 可以進來了~囧


雖然我知道 早上第一組客人是有點討厭
不過反正整間店都還處於一種恍神狀態 所以 我也很自在的跟大家一起恍神



整間店大概是走童話風的 白色的基色點綴一些粉色系的花朵


桌上的餐墊是把跟牆壁同樣圖案的彩紙用護貝護起來 一整個很沒fu


我在座位上東拍拍西搞搞 弄了很久 才有人送上水杯 大概大家都還在恍神


我真的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水杯的水真的加得很隨意 真的沒多少客人 但是 我一整個沒喝到水


我們三個人 點了四種套餐 每套都有飲料 我喝咖啡
奶球跟砂糖 讓我想到我高中時代西門町的咖啡廳提供的
咖啡沒啥米好講的 看顏色就知道
雖然咖啡不是這家店的賣點 但是一整個拉低水準表現

這家店的飲料 大概都走清淡路線的 冰紅茶沒啥米特別的 就是很附餐


熱紅茶


我們點的第一個甜點 (很抱歉我忘記名字了)


上了餐點 但是沒人跟我們講這裡面是啥米東西
我看了其他網友的網誌 才知道裡面放了啥米
吃起來有口感特殊的 碎冰 碎冰裡面應該有放類似餅乾削的東西 上面有糖漬橙皮
有人說橙皮有苦苦的感覺 我真的沒吃出來

吃了幾口之後 兔兔說 我好像對這盆情有獨鍾
我的回答是  因為這盆擺在我面前(囧)

這是巧克力薄餅  我沒很大的印象 到底有多好吃還是怎


這是沙巴庸 焦糖苦苦的很好吃


這個是三明治
我吃到這個真的忍不著要靠北一下  你們給我錢 我用給你吃好了
那一碗湯 基本上就是 義大利餐廳會提供 那種有綜合蔬菜 外加義大利麵的湯 溫溫的
一小碗 我們還沒喝完

三明治裡面 包了幾片生菜 然後 調成鹹鹹口味的酪梨醬跟康門貝爾起司(應該是)
所以整個三明治 只吃到起司 腥腥的味道 如果加果醬可能起司會比較好吃一點
三明治真的很小喔 大概只有半張鈔票那樣大
我們三個 你讓我我讓你 最後剩下來半個
我很餓猶豫要不要吃 兔兔說 不要勉強 囧~


水果蛋糕 不難吃 但是也沒有超屌的


我回家孤狗了一下 我發現umai micasa附餐的甜點 好像都比這些屌
整體說起來 甜點沒有不好吃 但是 沒有幸福的感覺
無論是空間上 或是 服務上 或是餐點上 都沒有幸福的感覺

甜點基本上 對於身體唯一的幫助就是 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至少對於我這個門外漢來講 我是這樣覺得的

照理說 我們三個感情甚篤的好朋友 一早開開心心的吃東西 應該會很開心的
但是 這邊真的沒有我想要的幸福



ps  對於食物的好惡與否 是很主觀的東西 我寫的 是我的主觀 大家喜歡就看 不喜歡笑笑轉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