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19巷1號                 
電話:02-27812518         
營業時間 : 11:30~14:30和17:30~21:30


今天鐵咖團聚在一起
進行一個秘密得任務
出任務之前 當然要吃點好的
中午12點半 整間店擠滿了人
幾乎都是看起來很懂吃的老先生老太太
我的心裡就安穩了一半
外省菜 還是要長輩多的店 感覺比較厲害


整間店只有我對面那張桌子是空得
我先到 等待的時間 很痛苦
因為 整間店充滿食物的香味
我差點沒去隔壁桌跟人家裝熟


今天缺一咖 我們一共四個人
這個是吞舌菜
裡面有毛豆筍片木耳香菇素雞 應該是素的
看似輕淡 但是味道十足
雖然味道十足 但是味道又不會太重 配飯單吃都很好
裡面的素雞 是我吃過最好吃得


這個是臘味飯 最小份量大概就是四人份
米飯用比較乾得長米 臘味飯得口味比較不甜(有得臘味飯比較偏甜)
剛開始吃會覺得不夠味  但是可以一口氣吃兩碗不會膩 算是以整體評比取勝得

臘味另外用盤子送上來 有臘腸 肝腸 臘肉 三色跟芥藍菜

組合好之後 就可以開始吃了

鵝掌 有淡淡的花椒味 還不錯吃

捲捲
他的皮比較像是潤餅皮蒸過 皮很Q應該不單只是麵粉做得 很特別的口感
裡面包的料 很像是羊肉版不辣得螞蟻上樹 份量還蠻多的

超大鍋的筍尖雞湯 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 口味比較淡的湯

這邊還有很多招牌菜沒吃到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多點人點多點東西吃

一個人約九百多


有些菜要先預定 打電話定位子的時候要先問一下嘿~


本文原發表於2009/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