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只要有足夠的時間應該都會花個半天多得時間到OUTLET去晃一晃
當然希望可以撿到便宜是一個理由
但是 離開大城市 到郊外去走走也是一個吸引我前往的主要原因
東京近郊 據我所之就有至少大大小小五六個OUTLET
有日系三井系列的還有美系的OUTLET
自東京中心前往約1~3個小時不等



前往的方法為 池袋西武站搭乘 西武池袋線至入間後轉搭接駁BUS耗時約一個鐘頭左右


出站之後就會看到巴士站了
車體會有三井outlet的標示



BUS站於入間車站一出車站大廳後 就可以很簡單得找到 車身會寫 三井OUTLET
BUS得搭乘方法跟台灣比較不一樣 如果你有SUICA卡 直接於後門上車處碰觸一下即可
如果沒有的話 就按下整理券的按鈕 會出現一張整理券 下車時連同顯示金額一併投入收錢的箱子
PS~此公車不找零 請自備好足夠的零錢 我忘記價格了 應該是160~330之間(真得忘了~囧)


三井OUTLET 除了各種中價位名牌之外 居家生活方面的雜貨店也很多
相信可以滿足各種年齡層的需求
美食街的座位跟選擇都很充足  當然比較建議於非假日前往 這樣逛起來會比較舒服
該館會有定期館休假 出發之前請上官網查詢 以免敗興而返


 
寬闊的停車場 旁邊就是好市多

 


非假日的中午用餐時間 雖然人很多 但是還是有座位
除了美食廣場之外 也有獨立座位的餐廳

義大利麵專賣店 薯條很好吃


點餐之後 會給呼叫器 呼叫器響的時候在前往取餐即可 即使語言不通也一樣很OK


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套餐(含飲料)外加一份薯條 薯條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所以請點大份的絕對不會後悔

我愛薯條 再來一張特寫

手工麵以及自家製番茄醬





另外一份韓式套餐 日本的韓國菜幾乎都很好吃 我吃過很多家 口味都還不錯
這份套餐份量很大 可以餵飽兩個 食量不大的人


石鍋拌飯


韓式冷麵


韓式豆腐湯





三色小菜





沙拉  飲料另外點




兩種都很好吃




獨立餐廳外的等候區 提供毯子跟電暖器讓等候的客人使用 十分貼心

(天空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