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陽台 有一排長條的木條 
有點類似迷你的日式的縁側(えんがわ)
坐在這邊就可以遠眺各色美景 
遠方有伊達邵碼頭 近處是水社碼頭
遠近的燈火替日月潭夜晚的湖面上了妝
天氣雖然冷 但是我們幾乎都窩在陽台上
從華燈初上聊到夜闌人靜時分


入夜時分的窗外景色



雲品飯店有溫泉大浴場
房間內亦有泡湯設備
正面是簡單的洗面台設備
左邊是浴缸 右邊就是淋浴間



浴缸是砌起來的貼著石材 出水設計在牆面 
可以一邊泡一邊放水 也不會水花四濺

窗簾的設計真的很聰明
他把百頁拉簾夾在兩片玻璃中間
由浴室這方控制升降
這樣不管是與誰同住 都可以保有隱私
從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 中信要打響這間飯店的決心




雖然不大 但是水深比一般浴缸深  
所以一個人泡挺舒服的
泡在裡面看書超超超舒服的




這是套裝贈送的泡澡球跟花瓣
我沒用不知道好不好用



右邊的淋浴間
我都在大浴場洗澡
所以這裡都沒用到
不知道水壓大不大



沐浴用品 
基本上這裡的乳液洗髮精跟沐浴乳都不錯用
但是香味太強烈了
我比較喜歡淡淡的味道
不過這是我個人得喜好問題





也有220V的電源



該有的都有 通通收在一個盒子裡面 
看起來很簡潔 不會有雜亂的感覺



進門之後的左手邊是一個獨立的廁所空間
設有免治馬桶
冬天真的挺令人開心的



馬桶的正對面就是一個迷你洗手臺
只要有水的地方 都會放置擦手用的小毛巾
共有四條之多 真的讓人超級開心的



飯店提供的睡衣 是說可以穿著在飯店趴趴走
不過因為褲子是七分褲 天氣冷真的不是很舒服



我們泡完湯回來 床就鋪好了
因為我很怕冷所以請飯店多給兩床被子
房間的空間算蠻大的
床鋪好了還是有空間
不過 這個床的尺寸真的太小了
我躺上去腳伸直會露出到墊子外面
我才160說




隔天早上六點多我就自動起床了
賴在床上往外看 也很享受


陽台右邊的景色


陽台左邊



出發之前 本來打算在這裡住兩天
但是因為定不到連續兩天的房間只好作罷
如果時間夠充裕的話 建議提早訂房
連續住上兩天 真的很紓壓

我隔天起了大早坐在陽台發呆 
心理一直想著 我一定還要找時間過來

延伸閱讀

『南投 日月潭』《溫泉 Hotel》日月潭雲品酒店(房間上)

有喜歡請幫忙按推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