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專線 049-2850097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沙連街3號 ( 伊達邵碼頭 ) 
飯店網址



我們在日月潭下榻的第二間旅館
就是座落在伊達邵碼頭邊的晶澤精品旅館
當初會選擇這裡的原因是因為網路的風評都還不錯
新開幕 看起來還蠻乾淨舒服的



旅館的櫃檯
我們一進去就有兩個很親切的接待人員安排我們入住
除了住房之外 還有兩張免費的划船券
不過因為許幫妮很怕死 小徹人更怕死 所以我們就沒拿了



位於櫃檯後方的小酒吧



小吧台



我們被安排在八樓得房間




落地窗邊的沙發 落第窗會反光 所以晚上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有點可惜




從窗邊往裡面看
床的正對面是一整排視聽櫃跟冰箱  咖啡機  視聽設備
正前方 也就是入口處是浴室



獨立浴缸 雖然看起來很大 但是實際上泡進去的空間比較小
我一個人沒辦法把腳伸直左右



浴缸的左邊就是門口 跟 淋浴間
我站的位置是廁所



飯店提供的備品




備品都很精緻
連刮鬍刀都有附上泡沫式的刮鬍膏


洗手肥皂



TOTO的免治馬桶
(看得出來有下重本)


馬桶正對面的洗手臺



淋浴間



床正對面的視聽櫃 鏡子推開就是家庭劇院組



飯店提供的膠囊咖啡機


提供四個膠囊
(我真的忍不住要讚美一下我家的咖啡機)
NESPRESSO真是好物



小沙發對面的小書桌
抽屜裡面很貼心的提供了一本聖經跟一本靜思語錄
整間飯店有很強的無線上網
可以用的很開心

晶澤走的是比較屬於精品旅館路線
雖然飯店的設備走比較冷調時尚的設計
但是服務人員的笑容卻是很溫暖
很久沒在中小型服務業從業人員身上看到這樣敬業的態度
旅館的風格喜好見仁見智
但是 我真的要給他們的服務態度打十個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