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址

 敦北分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1號1F.2F
〈 敦化北路、長春路口 friday's 斜對面〉   
 電話:(02) 2547 - 5678





店家提供的酸醋醬 和 芝麻醬
也可以依照喜好添加辣椒等

我很喜歡吃聚 以前家裡住在聚敦北店後面的時候 一個禮拜至少吃上一天
以一鍋三百多塊的小火鍋來說 聚算很經濟實惠
不管是服務態度   還是食物品質 用餐環境 都有一定的水準
吃了N多次 好像沒有寫過這裡


這裡有三種湯頭可以選擇
三種都很好喝
今天吃原味昆布湯底 還有 麻辣湯底
這裡的麻辣 比較像是天香回味的麻辣 不過還是有點不同


這是兩人份的菜盤
蔬菜都很新鮮
我記得有一次颱風過後中午我來吃
菜盤幾乎都沒動到(因為中午剛睡醒食量比較小)
好心的服務人員主動問我要不要包回家



雪花牛肉



牛小排


手打鮮肉漿


手打蝦仁漿



白飯跟梅子醋
(梅子醋可以續杯 服務人員幾乎都會主動加滿)



甜點的紫米紅豆粥


甜點的芋香薏仁粥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
在每一種主副食當中自行挑選組合
我每次都吃一樣的東西
大家可以自行參考
選擇自己喜歡的搭配

菜單

這邊的服務品質即使在很忙亂的用餐時間都不太會打折扣
是少數我覺得員工訓練做的很好很好的店家之一
除此之外 食材的品質控管也做的很好
不會因為颱風天或是其他理由表現失常
店面都不算小 所以即使排隊 也可以很快入座
臨時不知道要吃什麼沒有預約餐廳 又不想冒險的時候 這裡是我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