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Coffee

電話:〈02〉8771-5298    地址:市忠孝東路3段251巷2弄15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 1號出口前方約20~30公尺處居禮名店旁邊巷內

營業時間 中午12:00過後~晚上11點

雖然在台北想喝上一杯咖啡好像已經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但是要喝一杯讓人滿足的露出微笑的好咖啡 依舊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有陽光的好日子 我會在這裡喝上一杯咖啡

享受一下繁華的城市裡屬於街角的閑適

算一算日子 我跟post的相遇 至少有十年以上

從國父紀念館的一號店開始

post舊店記錄了東區的沒落 也記錄了我的青春

我相信 不只我 應該有很多酗咖啡人對於權哥的咖啡有同樣的感覺


坐落在東區靜巷的post

只有店東的好手藝跟好咖啡



簡單的陳設 就跟權哥的咖啡一樣

咖啡才是主角


這裡的咖啡就是主角 不需要花俏的鬆餅陪襯 也不用滿櫃子的點心蛋糕

咖啡本身的價值滿足真正想知道咖啡美味的人


美式咖啡

即使喝了好幾口 風華依舊的熱拿鐵

沒喝過這裡的熱拿鐵 別跟我說 你喝過好咖啡

後記

每次跟大家約會喝下午茶 四處吃喝完  裝了一肚子的咖啡蛋糕

總會在繞到權哥這裡喝杯拿鐵再回家

說是拜訪老朋友 不如說 被挑起的喝咖啡慾望沒到這裡不能得到滿足

花俏的咖啡廳隨處可見 吸引我踏進post 的最大原因

就是權哥堅持了數十年的咖啡香

喝過權哥的拿鐵 你才會知道 原來拿鐵不只咖啡加牛奶

原來咖啡跟牛奶這兩樣東西完美結合的時候 是這樣的動人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