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勺客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4115

 (仁愛路與濟南路交叉口處7-11後方巷內)
訂位電話 02-2351-7148(請務必訂位)

官方連結


今年得最後一天 說什麼都要在這個時刻來個鐵咖大相聚一下

雖然是大家表決要吃的勺勺客

但是貼心賢慧又美麗的V替大家定了位子

也先預定了幾樣非吃不可的招牌菜


 小菜之一與之二

小菜之二放大圖之不怎麼好看但是很好吃的豆干


這一天沒想到我遲到了

一倒店裡就開始做家庭手工

這是泡膜 我們幾個七手八腳一邊講話就一邊把這個泡膜給拆了


嗆肉高麗菜

第一次吃高麗菜淋上檸檬汁,很清爽


岐山臊子麵 

小蔥羊肉拌麵

很辣 但是很好吃

龍穿鳳翼

去骨雞腿肉包筍片火腿

我覺得是最最好吃的一道菜

炙子骨牌

外皮酥脆but肉不夠多汁軟嫩

(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道菜應該本來是怎樣才是對的)

羊肉鍋

湯頭清爽不敢吃羊肉的應該也沒問題

招待的水果

核桃酪

味道很夠味所以小小杯裝 大概喝一杯就夠了

加個泡餅應該會很優

奶香小饅頭

我對這種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不管是吃甜的吃鹹的 我一個人大概可以通通吃掉

(話說~我不是在減肥中嘛)

本日最佳女主角

炸奶豆腐(需預約)

套一句鐵咖的話就是好吃飛上天~

本日消費約一人350(六人)

ps 因為我顧講話 所以只記得這一餐吃的很滿足

但是確切的感受忘光光了菜名圖片以外的資訊來自兔兔向前走之勺勺客

詳細感受請參考

兔兔向前走勺勺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