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壽司
中午開始營業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6-3號
電話:02-87727995

我覺得寫一篇客觀的食記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如果吃到好吃的店家  當然可以沒有猶豫
很單純就是用分享的心態推薦給同好
但是如果吃到難吃的 就會面臨
該怎麼不傷害店家也對得起自己的兩難局面
我只能說 開店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尤其是看似簡單的壽司店


德壽司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用餐至今以經過了有一段時日
從克難簡單的店面跟店東的工作態度
你可以發現 店主想創業的決心
除此之外 就我個人的好惡來論
實在很難稱得上是好吃的店



我們點的是中午980的套餐













用餐時間久遠 但是我對這貫壽司還是印象深刻
這是白焼きえんがわ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沒感受的えんがわ
完全吃不出特有的油脂甜美



這個是白子   味如嚼蠟






十分不好吃的單點魚肝



湯頭好不需料多



盛夏時分難得有不甜的西瓜出現

美食這種東西 很主觀的
就我個人的主觀來說 實在不能說是好吃的一頓
但是老闆很認真 希望他有精進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