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之前 服務人員會詢問用餐時間
泡湯完差不多就可以用餐了



這是這次配套的套餐


餐點是一次用拖盤送上
這是主菜的山豬肉壽喜鍋



配菜之一


配菜之二



配菜之三


沙拉


味增湯 (有點鹹)



蛋糕

話說我吃這個蛋糕的時候
把上面兩層都吃掉了 剩下最後一層我放下叉子
小徹看見了 好像很開心得說 『嘿嘿~我就知道你會把最下面剩下來』
這傢伙很恐怖 每次都把我當外星人觀察
然後幾乎我的行為模式都會被他猜中
他就會發出歡呼聲
頓時我就覺得我好像動物園的猴子XD
對了~我有一個他取的綽號就是MOCHICHI(一隻日本的猴子毛毛的)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吃
如果有咖啡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