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品海鮮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號2樓
訂位電話   02-2752-7788
敦化南路八德路口 跟台視同一邊  Lexus樓上



吉品海鮮雖然說是中式餐廳
餐具中西式一應俱全   有碗塊有刀叉
連口布 都折得很挺
我們這一天很熱鬧一行七個人 熱熱鬧鬧得吃中餐


小菜的乾煸四季豆
 吃涼的 但是還是很好吃
不油膩很夠味


餃類之一
內餡為 蘆筍丁跟蝦末
我通常不太愛吃這種透明皮的蒸餃類
但是這裡的小點都很好吃


蒸籠上面捨棄傳統茶樓的墊底布
每個餃子上面都墊了一片薄薄的胡蘿蔔一起蒸
既美觀又衛生



蝦餃


鮮蝦韭菜煎餅
我不愛吃韭菜 不過這個很好吃
皮很Q 也不油膩


蘿蔔絲餃
一般吃到的蘿蔔絲餅都是扁的
這個做成餃子的形狀
外皮炸的酥脆
內餡的蘿蔔絲清爽但是很鮮美
簡單卻又吃起來不簡單
是我今天最最喜歡的菜


腐皮卷
上菜的時候腐皮卷已經從中間切開了
一口半個剛好
我覺得炸的點心口味的拿捏很重要
做的不夠油不夠香 好像吃到肚子裡不夠滿足
但是過頭了又很容易膩
今天的菜色 每人吃一個剛剛好


港式芋頭糕
就是蘿蔔糕 但是是用芋頭做的
裡面可以吃到芋頭丁
鬆軟鬆軟的還不錯



叉燒酥
他的酥皮真的超酥
吃一個很愉快 又香又酥
叉燒也不會過分甜膩
吃多了應該會也是會很痛苦


蝦醬雞翅
還不錯 就很一般的好吃



聽說是菜單上面沒有的菜色
烤羊排
這個羊排 吃起來不像是羊排
肉太太太軟了
感覺泡了很多調味料下去醃
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 然後肉是正常軟的



揚州炒飯
沒有很大的印象
可能是我吃的時候已經冷了
所以我覺得飯有點硬


芋頭糕(甜的)
這個不太甜 還蠻爽口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加豬油的芋頭



迷你蛋塔
很好吃來著
我真的要說 酥皮類是吉品的強項
每種酥皮都很酥
整體得飽和度做到接近9分滿
所以不能多吃
吃一個保證覺得很讚


流沙包
有點類似奶皇包  但是會爆漿
熱熱吃好好吃 也是一個就好


整體吃下來都不錯 尤其是點心 我個人蠻喜歡的
口味不會太重 也不會太過油膩
一籠點心好像都是三個
可以多點(例如四個)
可以的話至少三個人來吃
一人吃一個可以每種都吃 然後也不會太膩

很多菜名我都忘了
詳細價格 菜名 請參考

irene寫的吉品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