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意外 我一定不會想搭長榮
雖然這是我個人的偏見 不過我覺得 我每次搭長榮 都一定會出包
大家不要因為我說長榮不好就覺得他不好
這單純是我個人的問題

雖然我常被長榮成田櫃檯的空姐電
但是 坦白說 長榮除了服務跟我不太對盤以外 商務艙的拖鞋 真的是比較好一點


飲料 我喝水 小布樵喝果汁


商務艙有幾種餐點可以選 這個是日式的


也有鼎泰豐可以吃喔


這是西式的
我選了日式的餐點




前菜
雖然我真的覺得 商務艙空服員的態度 華航是遙遙領先長榮
但是不得不承認 長榮的餐很好吃


也是開胃菜
魚皮跟生魚片



煮物



魚肝


筷子是免洗筷

主菜的壽喜燒風味牛肉


白飯跟醬菜



吃飯的時候 遇到亂流 我超怕這碗湯會潑到我身上


我的甜點跟茶



小布樵的甜點比較威 看起來很好吃說




小布樵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