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的貴賓室有一個有陽台 半夜一點多我們從陽台看到 準備帶我們回家的飛機



登機之後大家都累攤了 幾乎所有的人都安靜默默的整理著身邊的東西

(因為飛機無預警delay了12個鐘頭)



前後來過bali九次 這是我第一次從空中看到滿是燈火的bali島



有我喜歡的通寧水耶 好開心



看得出來 機艙裡面的燈光是很昏暗的 一上飛機 飛到穩定高度的時候 就開始供餐了
雖然這趟旅行因為最後的問題搞的我很累   但是 華航的空服人員 一路上一直不停的道歉
不愉快的情緒 大概只剩下疲倦而已



還蠻好吃的 份量也很多



商務艙有各種各樣的麵包可以選 我每次都請好心的小姐幫我拿經典小餐包
我覺得 這個最好吃



雞肉飯 我吃兩口就忍不著想睡覺了



水果很甜喔 小徹說一定是台灣來得水果 (在小徹心目中台灣水果第一名)



咖啡 喝完之後 我就昏睡了



這一次 雖然很累很累 也因為被丟在飯店裡面 我覺得很緊張
但是小徹一路上 很拼命的安撫我 平時間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小徹少爺
一個人扛起了五六十公斤的行李 不讓我提重的東西
我跟在他後面 看著他的背影 我覺得好安心
這幾天 我整理照片的時候 看到那九天 我們拍下的照片
每一張我們都笑的很開心 謝謝他 也謝謝老天爺 送給我一個這樣好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