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發表於September 16, 2009


地點 台北市微風百貨地下室
營業時間與百貨公司相同



記得唐朝剛來台灣的時候 我跟好朋友超興奮的
一個禮拜至少去吃三天 雖然聽過很多人說 香港比較好吃
不過那 時候 應該是港式茶餐廳比較少 很難比較 所以覺得很好吃

我跟小徹人 假日至少會有一天會去微風百貨
大戶屋跟 青葉吃太多次了 所以雖然之前被糖朝的服務生氣到過 還是摸著鼻子進去吃



某個假日的晚餐用餐時間 很空曠 沒很多人 
不過這家很難講 我常看到外面排隊 問小姐多久會有位置 一律都是 不知道



到港式餐廳一定要點的例湯 我超愛喝例湯的
很久以前曾經為了要喝湯 一個禮拜到九記報到兩三天
千金難買好例湯  

糖朝 今天的例湯 普普 很一般的 兩色蘿蔔湯 不難喝 



本日大地雷 福州炒飯
裡面的米飯部分 米粒沒煮熟 不過店家態度很好 幫忙換了新的來
如果我沒吃過竹家莊的 福州炒飯 我真的就不知道 好吃的福州炒飯應該是怎樣的
這個真的差很多


複習一下 這是竹家莊的 福州炒飯 好吃快昏倒
該硬的硬該軟的軟 歐~好好吃喔


茄子牛肉褒



炸雞翅

正確的名字我忘記了 但是在這種店裡面 應該會叫做xx雞中翼一類的
皮炸的很酥脆 不過吃多了有點小鹹 整體來說還ok




橙汁排骨 這個好甜 我比較喜歡有點酸酸的橙汁排骨



腐乳空心菜


整體來說不是很理想

不過基本上 東西好吃與否 跟很多因素有關係
例如 服務 或是 用餐的情緒等等
我有機會   還是不會排斥 吃忠孝東路上那間糖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