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曼谷的Day 2從消夜場就開始了
另外三位好友到了飯店之後
我們就展開了曼谷的一天
識途老馬的茄力夫妻攔下計程車之後
我們就到了飯店附近的24小時庭院餐廳吃泰國菜
是說 曼谷的泰國菜 真是好吃的沒話講
吃飽喝足之後 回飯店睡覺
我的Day1曼谷才正式畫下句點



我本來很擔心一個人睡覺會不會害怕這件事
事實證明 我一夜好眠
隔天一大早 在飯店簡單用過早餐 換了錢
我們直奔只有周末周日才營業得恰圖洽市集



恰圖恰市集簡直大到嚇人
半天下來 我們應該只見識到了不到五分之一得恰圖恰
雖然聽說很熱 也聽說很悶
不過我們這一群人
都是快刷手 所以沒有浪費很多時間在閒愰上
下午短短得時間裡面 我們買得心滿意足


回程茄力帶我們到他愛用得按摩店
果然不同凡響
一行四人 通通在力道適中得按摩節奏裡昏昏睡去
出外玩耍 把握時間休息 想買就買 能吃就吃才是王道
老天對我很好 給我了很好的旅伴


飯店得這條巷子 有很多蠻乾淨的路邊攤
我們當然不能放過
這是我與曼谷路邊攤的第一次相遇
挺好的 吃得很開心


梳洗過後 我們到了事先預訂好的義大利餐廳
慶祝阿茄夫妻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回想去年的今天
我們同樣一行人 也是聚在一起
一起替阿茄夫妻得愛情做見證
舉杯時 我們希望每年此時 我們都能在曼谷慶祝


今天得最後一站
見識到了曼谷的夜店
有點像是我年輕時候得KISS
雖然聽阿茄說 之前更熱鬧
不過 久違夜店的人妻團已經很滿足了
是說好久沒有感受一下青春活力

馬不停蹄吃喝玩樂的曼谷day2
就在充滿心期體驗之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