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每一個早晨
都是在陽光普照的房間裡睜開眼睛
雖說我昨天做了噩夢
今天一大早
正當我準備臭罵小徹的時候 我就醒了

大概是我們已經徹底恢復了台北作息時間
所以今天的第一杯咖啡 是在正午12點



是得 你沒看錯
這是我們一行四人的第一餐
想我們也是狠腳色
一大早大家都可以吞得下生猛辣湯
希哩呼嚕的吃飽喝足 開始今天唯一的行程
就是血拼



血拼中場休息時間 我們喝了今天第二杯咖啡
稍作休息之後 一行四人又隱沒在超大的百貨商場裡
記續我們拼經濟大業
曼谷的進口品牌 比台灣多很多
價格不一定比台灣便宜
但是很多歐美平價品牌
例如zara gap forever21這裡都有
超超大的百貨商場一棟連著一棟
完全不會輸給米國
好買度破表

下午四點 在廝殺了三個鐘頭之後
等待按摩的短短20分鐘
我又吞了一碗米粉
曼谷的啥米東西都好開胃
同樣是泰式酸辣湯得湯頭
每ㄧ家味道都不一樣
連平日不下廚得史黛西 都想把這一味學回去自己煮來吃


今天按泰國古式按摩
2H只要400泰銖
一整個好滿足
出外人就是要把握時間休息
為下半場血拼行程作準備



晚餐一樣吃泰國菜
吃到了很多在台灣沒有的菜色
這個是今天最最好吃得泰式炒麵
邊邊那些小疙瘩狀的東西式炸豬皮
我的媽阿~好好吃喔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們吃飽飯之後
噴到桑倫夜市了
這也是一個超大夜市
跟我門台北的夜市不太一樣
除了食物以外
還有很多小小得店家
各種風格的平價服裝
紀念品 五花八門啥米都有
每ㄧ家都黏在一起 像棋盤格子一樣
逛了一下得心得是
強烈建議需要過夜生活的姊妹們
可以組團到這裡採購
治裝費馬上節省1/5



我在夜市只逛了半個鐘頭就投降了
等代的時間我又喝了一杯咖啡
這是今天得第三杯XD
回到飯店洗好澡 拍下今日戰利品已經是當地時間12點

是說 今天還沒結束
洗完澡之後
我們又噴出門做腳底按摩
很不起眼的小店
但是裡面按摩的阿姐們 都超厲害的
果然薑是老的辣
我的腳一整個輕飄飄 漫步在雲端 好酥湖
按摩完 又吃了一碗路邊攤米粉湯XD
今天吃了四餐
外加下午茶 早茶 晚茶 宵夜茶時間 一共四杯咖啡
我的Q比肚又跑出來了XD
看來回台北之後 我又要開始進行我的減肥計畫XD

今天一個人睡覺
明天在睡一天
後天晚上小徹就會在我身邊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