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的第四天
一樣只有一個行程  就是購物

過了今天 第五天開始
小徹跟吳先生就會從台北飛到這裡跟我們會合
屆時照片上得另外兩個人妻
就得安份一點
基於 購物基本上是一件很熱又很累得事情
對於僅在曼谷短暫停留五天得他們來說有點殘忍
所以我們把所有購物行程在前五天結束


雖然飯店有提供早餐
不過 曼谷路邊的小吃更吸引我們
一大早 先來碗有名的泰式米粉湯


我們到了另一個商場準備作最後衝刺
曼谷的購物商場 實在是很大
一棟接著一棟連著空鐵 光一個siam區逛上三五天也逛不完
除了進口高級品牌以外
泰國本地的設計師品牌也很多
各種價位任君選擇



百貨商場的display與建築空間本身真得比台灣好很多
超大的挑高空間 流暢的動線 逛起來很舒服



下半場接近黃昏
我跟同行得3M大人先行撤退
在美食街吃點小吃稍作休息



晚餐一樣吃泰國菜
雖然說每天都吃泰國菜
但是每家餐廳菜色各具特色
作法也略有不同
這是涼拌生蝦
上面鋪滿了香茅嫩葉跟各式香料
用餐到一半 我到戶外抽菸
遇到一個來自英國的老爹
他告訴我 他每六個月就會到曼谷一趟
不難想像 我如果有錢有閒
我也要三不五時就飛過來享受一下



好吃的芒果糯米
這間餐廳 推薦指數破表
晚點回到台灣我在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飲料喝兩輪
正餐外加甜點
四個人平均一人不到五百塊台幣


由於明天我要換飯店
加上夜夜笙歌的日子
對於我們這一群有點年紀的熟年男女
的確多少是有點吃不消
今天吃飽喝足 晚上照慣例按摩結束
早早得在12點左右就回飯店歇息

曼谷真是一個好吃好玩好爽快的城市
雖然我這次得行程還有五天
不過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趟曼谷之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