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曼谷的第五天
才真正見識到紅衫軍
其實這群人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參加嘉年華會一樣
除了短暫時間的交通打結以外
一切都還好
並沒有影響到任何行程



因為今天我要換飯店 所以大家一大早就起床
先到下榻的飯店附近做spa
兩個小時的精油按摩 外家一個鐘頭做臉才一千出頭
實在是很超值


SPA有附早餐
做完之後吃完早餐 我就回飯店退房前往下一個飯店



雖然一個人拖著大型禮換飯店很累
但是因為距離很近
加上小黃司機人很好
飯店的服務也很好
所以我幾乎沒累到
打開房門一看 真是我的菜阿
一整個很明亮 又很舒適



最重要的是
浴室很漂亮
超大得按摩浴缸
我可以好好泡個澡了^^



等待的時間也不能浪費
梳洗過後
我們一行人按耐不住先吃了下午茶
簡單的輕食算是替晚上的海鮮大餐先墊點肚子



晚餐到中國城吃飯
一整個中國城 簡直就像香港
讓人很親切
先吃阿茄超推薦的亞綠粿汁


再到有名的TK餐廳吃海鮮
果然是阿茄推薦的
一整個晚上大家吃得心滿意足



最後得最後
當然要馬一下
是說幾乎所有附近得按摩店都關了
所以我們走到NANA站
到這裡按摩
雖然店面不起眼
但是裡面的大姐都很厲害喔
我帶小徹一起漫步在雲端
開心得散步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