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此行一共在NARA用餐兩次
一次是在Chit Lom站Erawan Bangkok(喜來登)一樓
一次是在Chit Lom站Central World Plaza 7樓
兩家店的消費方式與內容價位都一樣
兩家地點很接近,有興趣前往得朋友可以自行選擇其一
地圖點我    官網點我
我把兩次消費的內容貼給大家參考



NARA得價位如果以台北的消費水準來算得話,算是平價餐廳
單點大約每盤菜得價位都在一百~兩百塊之間
一盤菜的份量大概適合2~3人分食,用餐人少也不怕
很適合兩個人前往



到了曼谷一定不能忘記點冰砂,這裡有荔枝冰砂是台灣比較少見的
不排斥荔枝或是冰砂的人可以嚐嚐看,我個人蠻喜歡的
如果可以加點檸檬就很極品了



這是位於Erawan Bangkok一樓的分店



中午用餐時間人滿為患,由於店家營業時間為一整天
所以不一定要正中午吃飯的人建議可以避開巔峰時間
可以得到比較舒適的用餐環境



小點心拼盤

拼盤包含了幾種泰式小點心,有烤得炸得涼拌得
毎一種都很可口,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種泰國當地的特色食物



蝦沙拉
燙得恰好得新鮮蝦子拌上各式泰式香料
很爽口的一盤菜我個人很喜歡



泰式炸雞

在台灣的泰國料理店裡面炸類好像只有椒麻雞
但是在當地,油炸食物在菜單上出現的頻率跟菜色種類絕對不亞於涼拌的
反倒是我們熟知得椒麻雞一次都沒看到
有時候我們到各國當地吃道地料理會跟期望有點落差
但是在泰國吃到的泰國菜 真得比台灣好吃很多



蝦醬空心菜



酸辣生蝦



料很多得泰式酸辣湯



泰國米飯

我個人挺喜歡泰國米得

(四人餐點每人約4~5百THB)




Chit Lom站Central World Plaza 7樓
這間分店位於百貨商場的美食樓層
空間上因為挑高所以感覺比較寬敞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多



有戶外的用餐區因為戶外可以抽煙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戶外用餐



下午天氣並不會太熱,晚上來吃應該氣氛不錯



焦蘭葉包雞
深咖啡色的是甜醬油膏
雞肉本身有醃過還蠻好吃的



炒什錦青菜



沙嗲



也是某種海鮮沙拉
下面的蔬菜已經預先跟花生,沙嗲醬等攪拌好
下面綠色的應該是某種外觀長得很像秋葵的長豆子
吃起來很像切碎的四季豆很好吃喔



泰式什錦炒飯,這個也很好吃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要把所有的東西攪和之後再吃
不過我感覺應該是這樣,所以把所有的東西攪和過再吃口感很豐富



忘記吃啥米附上的魚露辣椒
我愛TAHI 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