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遲早有一天 我總得到這個城市住上幾年甚至更久
所以如果我自己規劃旅行計畫
東京總不會在我的計畫清單中
但是很有趣的 每年總是會有機會來到日本
今年孩過不到一半 我就來了



一大早的班機 我中午就到了成田機場
但是很不巧的我要搭的bus得到三點才有班次
所以我跟小布樵兩個人在出境大樓喝飲料等時間
所以說計畫總是比不過變化
不過還好,今天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所以晚了就晚了吧



黃金週整個城市都在放大假
車子經過了東京車站 經過了日本橋三越
最後把我們送到飯店
放好行李都下午四點多了
所幸 飯店挺乾淨的 使用空間大概是我住東京以來最寬敞的
心情也好了一大半



黃昏時分我們出外覓食,
我離開台北的時候天還沒亮透
到了這裡已經是黃昏

轉乘站中野的月台上沒有多少人
完全不像是週末
這樣也好,難得悠哉的東京很舒服


我們到吉祥寺找東西吃
也沒有很特別的理由
只是因為這裡只要轉車一次
而我又很久沒來了 所以抓到時間就過來逛逛
我個人還蠻喜歡吉祥寺的
比起超大購物點例如渋谷新宿之流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吉祥寺下北澤中野這樣感覺比較local的地方
沿著商店街很多小店可以逛
想吃東西也很方便



吉祥寺marui的一樓廣場在做特賣
門口擺了很多很多各縣市的農產品
小木框框裡面裝著各種名堂的小番茄很可愛



本來想到 iseya吃yakitori
結果人真的太多太多了我實在懶得等
所以我們又繼續閒晃



iseya的串燒坦白說絕對是沒有超級無敵好吃
這個就是他大排長龍的秘訣



等小布樵的時候
隨手拍了招牌
通往井之頭公園的路上
兩旁都是很有特色的小店
不管買或不買都很愉快



還看到了一家貓咖啡
是說有六位招牌貓坐檯
可惜營業時間只到七點半
所以改天有空再來玩



最後晚餐吃了烤牛肉山藥麥飯定食


這個在台灣比較吃不到
很好吃來著
我也要買一點麥片回去煮麥飯
夏天吃這個很舒服小徹也會喜歡

我猜就是我每次到日本 小徹都會陰魂不散的出現在我的思維裡
害我最後很想他    所以我才不喜歡來日本




看不到盡頭的吉祥寺商店街
早點來還可以排隊買可樂餅
不過今天沒力氣了
吃飽之後買了必買的眼藥水 我就跟小布樵打道回飯店
明天一大早還有工作
 今天先到此歇息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