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的第二天
我們一大早就到了展覽場
小布樵專心的在工作
我在一旁已經吃了兩個飯糰
今天與我們一起工作的還有兩個駐日特派好朋友



下午離開展場已經將近五點
就近我們到了新橋想休息一下等人潮散去
新橋靠近汐留這一代 在幕府時代還是海
經過幾百年的填海造地已經變成了一大片新生地
空鐵穿梭在大樓間很有未來都市的FU
連休假日的辦公大樓區 行人三三兩兩有另一種風景



喜歡看各色建築的我 在這裡看得很開心
可惜兩手都是行李 所以沒辦法好好的拍照



在日本最方便的就是
連鎖咖啡廳隨處都有
想休息喝杯咖啡絕對不是一件難事
咖啡的品質 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休息片刻之後 我們就轉往居酒屋吃飯
坦白說 我實在很喜歡居酒屋
雖然我不喝酒
居酒屋文化解放了平時上班壓抑的日本人
入夜的城市有著跟白天不一樣的風情



今天吃這家
回台灣再跟大家分享




對了 我也很喜歡超商甜點
物美價廉
小小花費滿足不變

回到飯店後 不到五分鐘
我連衣服都沒換就睡覺隔天早上
我跟小布樵睡的飽飽的
第三天 我們要悠哉悠哉的繼續在東京街頭閒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