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天氣很好 心情很好
這裡 海水很藍 天空很藍
散 步的圖中
看到了逐浪而來的椰子
小徹說 好像繪本中得圖片
我拿起相機 拍了下來
這個在散步途中巧遇的椰子
等我回 到家
就會出現在 上我的牆上
變成這個夏天的回憶


我 喜歡走在你的後面
替你拍下你的足跡 你得背影
記錄我們走過得每一條路

我不怕你走遠
天涯海角
我會跟在你 的後面




我 要你把我拍得瘦瘦得
於是你後退 一直到畫面中的我變得細細小小
在藍天與碧海的背景當中
我如願的變小了
雖然只有那麼一點點
但 是我知道
我還是你眼中的焦點

2009bali 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