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 拜四晚上 我們照例把所有戰利品排排站拍照
做了最後打包 確認一切事物之後 開開心心的等待隔天回台北


隔天一大早 我們在洲際飯店拍下了最後一張紀念照片 開開心心準備要回家囉~



我 們大包小包了機場 通過安檢 到了櫃檯前面 遇到了一對同樣來自台灣的夫妻
他們對我們說  你們有接到 飛機取消的通知嘛?
bali當地 的地勤 語焉不詳的說了幾種可能答案 但是都不是確定的
他對我們說 半夜有一班飛機 可能可以候補 但是沒有商務艙的機位
要我們分開候補一類的 聽了簡直嚇死我了

我打電話回台北華航問 請小姐查清處狀況回復我電話
沒多久 就有人貼了一張公告



這個時候 剛剛遇到的夫妻幫我們拍了一張紀念照片
真是佛心來著 發現我其實很想拍張紀念照片

畢 竟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耶~
而且不是因為天候關係 簡直就是大吃好幾驚
 
 



雖 然這個時候 實在不應該笑的 不過好像看到鏡頭都會擺出笑臉~
那個ya的手勢 現在想想也真是呆


過 沒多久 華航就安排滯留在機場的所有人到飯店休息

櫃 檯大排長龍 大家都在等入住飯店
坦白說 雖然是有免費的飯店可以多待上一天
聽起來好像很划算 其實光是行李搬上搬下的就累爆了


我 們被安排在數字很不吉利的房間裡面
果不其然
到了預定集合的12點鐘 我們到大廳一看 全部的人都在11點早就接到機場去了
不僅如 此 飯店的boy跟我們說 班機已經改了耶
我發誓我完全沒有被通知到


我 們急急忙忙感到機場 發現其實是虛驚一場 班次沒有改變
辦好登機手續之後 我們就直奔 貴賓室休息

免 稅店正在拉鐵門
四 處睡著東倒西歪的人

通 往貴賓室樓梯的盡頭 幾乎沒有電燈 只有一個人形立牌
立牌的右方睡著滿滿的人  真的很恐怖

辦 理報到的時候 華航發給每個人100美金的折價券
還有一張道歉信
其實他們處理的動作不算太慢
但是很奇怪的是 班機取消應該是很早就知道的事情
但是一直到機場櫃檯擠滿人才有人出來決定處理的方法
據櫃檯的說法是 這班飛機從台北就沒飛出來了
但 是我上網查了一下 資料顯示 安全降落bali@@
所以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 為何 班機會取消

坐 上飛機 已經是半夜兩點了@@
終於我們可以踏上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