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 日本的消費是不是很高
我總是這樣回答
在日本可能沒有像台北一樣有30元一碗麵的小吃可以當作一餐
但是如果把價格調高到台幣300左右
同樣的價格 在日本吃到的絕對比較划算
至少 我是這樣認為的

對我來說 到日本一定要吃飯
日本有各色的定食簡餐店
就算式一個人旅行 也可以不需要擔心點菜的問題好好吃一頓飽

我們這一餐吃的是專麥炭火燒肉+麥飯這樣組合的ねぎし
在東京有不少分店 大家可以找自己方便的地方消費
官網連結




MENU上面的圖案清楚的表達該店的特色
碳烤的肉品可以選擇 牛、豬、雞而主食就是山藥泥麥飯
山藥在日文中的統稱是やまいも磨成泥之後叫作とろろ
牛肉的部分有提供牛舌,就算不到燒肉店 也可以在這裡簡單吃

MENU點我



肉品部分都是現場炭火燒烤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房忙碌的樣子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我們開始上菜之後就客滿了)
即使是單身女性也可以安心在這裡用餐

 

左邊就是主食的麥飯 是由燕麥與白米炊煮的米飯軟硬適中很好吃
右邊的就是山藥泥,山藥泥除了山藥本身以外還加了高湯調味
吃的時候把山藥泥淋在麥飯上 口感滑順很適合食慾不好的夏天吃

 

套餐還包含了一個湯跟醃菜 右邊的醃菜裏面有一個MISO醃辣椒很好吃



套餐裡的主菜 牛五花



套餐裡的雞腿

這裡的消費方式除了點套餐之外 肉品部分都可以用特惠價格加點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豬五花肉
事後發現點太多了



加點的豬五花肉

這裡的調味都不算清淡
肉品的份量都不算少
所以其實女生一個人點一份就很夠了
麥飯的部分可以無料追加
吃不夠得還可以請店家加飯
追加的日文是 (おかわり)
發音是okawari

我還蠻喜歡的 推薦給大家
有喜歡也請按個推 謝謝



arrow
arrow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