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 梗立起來了耶~希望會有好運氣
最近 忙東忙西的 正以為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
我們又要搬家了
面對混亂就容易短路的我 現在一整個處於裝死狀態
話說~上個月到SOGO工作了兩週之後的第一個禮拜二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吃頓飯的我 提議到遼寧街吃海鮮
小徹人說 他帶我去竹家莊吃飯
小徹人星期一才吃過竹家莊 因為看到水槽裡面有瀨尿蝦 所以他用瀨尿蝦誘惑我
於是二話不說 我們兩個就驅車前往 竹家莊

竹 家莊以前在南京東路的時候 我常去
那個年代 我覺得台北最好吃得兩家就是竹家莊跟龍少爺(這樣就知道我的年紀了)
後來他搬家到民生東路跟 復興北路口之後 我就沒去過了(這也快七八年了)

竹家莊是賣港式海鮮 作法口味也是港式口味
我們興沖沖的跟小姐說要吃椒鹽賴尿蝦 點菜的小姐無情的宣佈 賴尿蝦售罄
(嗚嗚~我那耶價歹命)
不 過沒關係啦~沒賣就算了、飯還是要吃的
提供的小菜 很好吃喔~ 魯牛肚跟醃菜

這 個是炒海瓜子 標準的香港口味 (讚!!!!!)

沒 有瀨尿蝦吃醬油蝦可以接受 
不過他家的醬油蝦 作的口味不是甜的 我比較愛吃甜的^^
但是還是很好吃喔~

蠔 油芥藍 這個也很好吃


夢 幻福州炒飯
真得很好吃 好吃到我很怕主廚死掉以後就在也吃不到了
請各位務必找機會去吃一次
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避風塘雞手
聽說這個東西配白粥是絕配
不過我已經吃不下白粥了
雖 然沒吃到我想吃的瀨尿蝦
但是意外的吃了我可能自己來一輩子都不會點的炒飯
所以這一餐超開心的

那個炒飯好吃的程度
到 我連續吃了三天
(我跑去打包)
真得很好吃
至於為何好吃
在我隔兩天吃了糖朝之後
更深刻的體會到~原來這道菜 也不是很簡單就可以煮得出來的
看來我太小看炒飯了^^

(November 19, 2008天空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