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來了很多次 該吃的都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這一次我們找了很多沒試過的的餐廳嚐鮮
這家店在駐BALI的日本人圈圈裡評價很好

水明漾的地址是Gateway of India
JL.Abimanyu #10 (Dyanapura)
Legian Kaja - Seminyak
TEL: 0361-732940


在南部一共有三間店
我們到的是KUTA的店
由於我手邊只有日文地圖
所以正確的地址手邊沒有
位置大約是靠近(ベモコーナー)Bemo Corner換匯店的附近(走路約30步)
圖上的兩替就是換匯店

入夜的店裡有很多人  我們選了外面的座位
店內的樣子  
不管是服務人員的衣服 店內的音樂 完全就是一整個印度風

不管你點什麼菜都會附上這個
左邊的是類似甜麵醬的口味  中間是綠色有點酸酸的醬  最右邊的是醃過的洋蔥(讚)
我點了一個 湯
湯喝起來很濃又很鹹
有很多豆子磨成泥的顆粒
雖然菜單上面寫得很清楚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落差
坦白講 我覺得一定是我不懂怎樣吃
有人可以替我解惑一下嗎

我點了一個套餐
裡面有三種咖哩
豆子、蔬菜跟雞肉
另外付一個NAN(印度烤餅?)白飯
憂格、跟甜點


甜點是一種類似蛋糕泡在香料糖水裡面
吃起來很有趣 

這是小徹點的海鮮咖哩

雖然一桌子都是咖哩 但是每種咖哩味道都不一樣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坦白講 這是小的第一次上印度餐廳吃飯
吃飯的時候 我對他說
不管是出現在我家的印度式咖哩 或是印度烤餅
通通都是我自己憑空想像生出來的
這一次總算是讓我吃到道地的菜了
我一邊吃飯一邊說 小徹聽了差點沒把嘴吧理的東西噴出來

加點的起司烤餅
我得媽阿阿阿阿~這個真的超無敵見鬼好好吃喔
我不記得確切的價格了
應該是5~7百NT之間
(不好意思這個概數範圍很大,因為我真的忘了)
其實這邊的咖哩都很夠味
桌上的調味料根本沒動過
兩個人其實不用點這麼多
不過 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人多一點可以點不一樣的口味

PS~我去結帳的時候 一路上看到很多桌 大家都吃咖哩配餅 
唯獨一桌印度人 果然是行家 桌上各式各樣長相不同的料理
看來下次要惡補一下印度菜名 再來點 可以吃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總之 超好吃的 請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