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曼谷的遊記 因為紅衫軍的攻擊
很多地方 我也不知道是否還正常營業
前一陣子電腦突然秀逗
我開始整理我的相片 準備要備份
這個地方一定還在
有到安帕瓦水上市場的人 一定要去吃
因為真的好吃又便宜



我們路過了這一攤 就是被這一堆烤肉吸引
確切的位置 我沒辦法寫出來
但是很好找
沿著河岸 有兩邊
從入口處進來之後 要過河 面對河水左邊一直走一定會找到
安帕瓦的河岸商店 很長
入口處大概是在中間左右的位置
兩邊都有很多有趣的小店家 可以四處晃晃
曼谷遊記



這家小店 完全只有看不太懂得菜單
我們胡亂比 本來是要點烤雞 結果便成烤肉
不過無所謂很好吃


青木瓜沙拉
這邊的口味都比較重 又辣又酸
不過好好吃喔



涼拌海鮮


這個我不知道是甚麼 但是是本日最好吃
有點像是涼拌烤豬肉 加了薄荷
又辣又香又麻又酸



泰式酸辣湯
好好喝

如果各位有計畫到這裡來 一定要留一點肚子吃這家
我們四個人 還點了飲料白飯
大概兩三百台幣(或許更便宜)
真得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