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 我去了一趟hawaii
那時候很年輕 旅行的經驗也不豐富
對於自己喜歡的旅行方式還沒找到方向
買了一本日文版得溜溜步 跟旅行社定了機加酒就出發了
或許是因為這樣 我的hawaii之行 留下了很多遺憾
現在看照片 發現其實這個海灣很安全
我卻不知道堅持甚麼東西
從頭到尾只肯在沙灘上曬太陽
是說 那時候我也還沒學會游泳



訂飯店的時候只有幾個堅持 就是一定要在wikiki海灘的旁邊
一定要面海 然後日本人多的飯店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萬豪



機加酒的行程 飛到hawaii是早上九點多
飛機飛了好久 一下飛機還不讓我吃東西
頂著大太陽跟著來接機得當地導遊做所謂的市區觀光
參觀珍珠港的行程用掉很多時間
我猜應該是飯店check in要下午
所以帶著我們耗時間
珍珠港也有賣一些可以吃的東西
我看著老外頂著大太陽吃士尼架(某種裡面包很多有得沒得的巧克力)我都傻了



這是我的第一餐 餓到吃漢堡都願意可見我多餓
沒做功課加上那時候膽子也比較小
所以我在這裡每天得伙食都很殘念
後來看旅遊頻道介紹才發現 這裡也是有好吃得



應該是抵達HAWAII得第一個凌晨
半夜被小徹拖起來 說是要去看星星
我今天整理照片看到日期才發現 這天是19號
是我們的紀念日(當時每月都要過記念日)

現在回想起來很浪漫
但是當時其實滿肚子火
雖然交往了三四年
但是我跟他還沒有好到
可以讓他半夜把我挖起來我不生氣




那時候戰力大不如現在
想想好可惜 入寶庫空手而回
坐一趟飛機真得好遠
希望哪天我想通了 可以再去舊地重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