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龍江路356巷59-1號

曾經在龍江路民生東路這一帶住過一陣子
季節性的氣喘發作的時候 半夜淺眠
一大早胸口不舒服起床之後就很難再睡著
那時候的房東留了一台腳踏車給我們使用
天剛亮 我會騎著車四處晃 沿著龍江路騎到底就是濱江市場

我喜歡一大早的市場 讓人覺得溫暖又熟悉
小時後住汐止 放暑假的早晨 我也會在天剛亮的時候
騎著腳踏車到街底的豆腐店看店家工作
天剛亮的夏天 空氣裡有一種清新的味道




米粉慶的米粉湯
動物性高湯底但是很清淡
米粉湯端上前會舀上一瓢蝦米油蔥還有切碎的芹菜粒
比較起來 湯給得比較少
熟客請老闆加湯
我不好意思另外點了一碗只有湯的米粉湯



油豆腐是我這幾年來吃過最好的
又嫩又軟又多汁



白斬肉
處理得很乾淨 小徹說這肉很好吃
有甜甜的肉味但是又不會腥



粉腸 吃了幾天忘了味道
但是應該也不錯

一共不到兩百塊 很好吃
喜歡給個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