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部落格生涯當中
第一篇有關美妝的文章
身為一個女人活到現在
突然驚覺似乎我不對自己的臉作點甚麼努力的話
應該會很快被分成歐巴桑一類
所以最近開始關心起所謂有關會變美麗的事情

這是我的好友史黛西起的頭
所從史黛西那裡知道這世界上原來有一種東西可以把臉洗乾淨
於是我就開始研究究竟是啥米東西這樣厲害
我承認 我是看到官網上面那一句 "鼻頭粉刺變很少"
忍不住按下購買按鍵 沒幾天這東西就到我家了

這個按摩刷本來是有盒子的
但是因為我很猴急 所以一看到東西到了就把外包裝給分屍了



我買的是有附身體刷的plus套組
左邊的就是神奇的超音波洗臉器 中間是刷頭比較大的身體刷根充電組
剛買回來聽說要先充電12個鐘頭還是24個鐘頭?
總之充好電背面的綠燈會告訴你
歐耶~我充好了


把透明殼子剝開之後 裡面有三種洗面乳跟一種身體磨砂膏
中間藍色的我洗完之後臉感覺比較乾
白色的聽說是綠茶口味 我覺得不是很喜歡
最左邊黃色的有香茅的味道 洗完很舒服


身體刷

因為說明書是英文的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天書
所以 我打算等出問題再開始查字典
我猜應該就是裝上去之後把力道調到最強就可以開始刷了
我只使用三天 所以還沒辦法跟大家說有啥米神奇效果
等確定我變美了再跟大家說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期望是不是太奢侈
但是我希望我的所有膝蓋可以變光滑



這是刷臉的 好像是敏感肌膚用
我洗了三天 每天晚上洗一次
現在還沒覺得有甚麼改變
我看很多網友分享說洗完會很光滑
又說洗完才知道原來臉都沒洗乾淨
第一天跟第二天我沒有特別神奇的感受
因為我的臉本來洗乾淨的時候就是摸起來滑滑的
只有早上起床覺得臉比較不會出油 摸起來還是跟睡前一樣
第三天洗完之後 我覺得我的鼻頭變亮了
然後摸起來真的有很乾淨而不是很乾燥的感覺



充電組合的樣子
聽我另一個也買了的好朋友瑞拉說
這東西要用一陣子才會有感受
那我就乖乖每天用 等過一個月再來看看我的臉有沒有變美

謝謝大家 ~^^~美妝處女文 有喜歡請給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