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烏來 景觀套房

官方訂房網站

訂房間的時候一直很猶豫要住景觀套房還是山水套房
兩種套房都面南勢溪 景觀套房多了一個小露臺價格也多了一成多
想了想最後還是選擇了景觀套房


春秋烏來的建築構造
大致上是一棟長型面南勢溪的建築
房間一共分五個等級
基本的房型面馬路
山水以上的房型面南勢溪
這棟長型建築裡面一共有22間房間
如果是選擇基本房型面馬路的話其實可以不用花錢住這裡
我們被分配到最頂樓的房間要穿越一道戶外的長廊才可以抵達房間



入口處是這樣 兩間房共用一個大的入口
最外面的門可以關起來
關起來會比較安靜
因為飯店有一面正對馬路隔壁緊鄰小七
入夜之後還是有點吵


我們住的房間是803
我看了一下這一整排的配置都差不多
只有801號房得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房型



南勢溪其實不寬 所以在8樓的露臺以及室內
其實視線上只能看到山景
溪水要低頭才看得見

不過雖然如此 入夜之後 還是有蟲鳴 過了12點半以後
對面山壁的照明會全關 天氣好的時候
星星多得嚇人 這也算是這趟意外的收穫



打開房門之後有一個小玄關
玄關放置了一個小小的薰香燈
整個空間很像巴里島的味道
電視的左手邊就是進門處 右手邊是通往浴室和衣櫃間的小走道
電視的正對面是沙發
圖片上過曝的地方就是陽台 迷你吧 書桌區


從通往浴室的小走道拍客廳
沙發有點小只可以容納一個人躺平
不過電視可以旋轉 所以還是可以一起舒舒服服得看電視

春秋的硬體坦白說可以更好
但是服務人員真的都很nice
我們很早就到了烏來
快兩點的時候打電話到飯店問說可不可以先使用下午茶
等時間到在check in
結果櫃台表示 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讓我們early check in
超級貼心


書桌區有一些簡單的介紹跟welcome mail
大致的說明了本房型可以享用的設備與服務
不過我沒找到room sevice得menu可能是沒有


從客廳拍通往浴室的小走廊
左邊是更衣區 有一個很大的衣櫃跟很多很多衣架
右邊就是泡湯區跟乾濕分離的馬桶間



迷你吧的杯子餐具等東西



提供的飲料  一樣沒有黑咖啡
不過我沒有太難過
因為我早就猜到了 所以我自己帶咖啡來泡
所以這一堆就原封不動晾著



所有冰箱裡面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除了免費以外 還會在鋪床的時候幫你補足
不管喝不喝得了這麼多 感覺很貼心

(其他明天在寫 圖片太多了)
先講這部分設備的感想

雖然春秋開幕很多年了
入住以前很擔心
烏來很潮濕不知道房間的會不會變很舊
住進來之後發現其實不會
東西都保持得很好
連木頭地板都不會很舊
空氣跟布品都不會潮潮的
沙發雖然是布的 但是很乾淨
春秋的環境 用了很多水景
包括陽台外面的小水渠 都沒有長青苔很乾淨水是活的
入夜之後的蚊蟲也不會很多

只是隔音比較差
夜深人靜的時候 如果遇到講話超大聲的房客就會比較吵
(因為我遇到了所以我知道)
天花板上的電風扇打開之後很涼爽
但是噪音很大 感覺隨時快解體十分壓迫
所以我們只試機就關掉了
如果可以開的話 即便是盛夏都應該不需要開冷氣

浴室部分明天再寫
喜歡請給個推喔^^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