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假日一到 我跟小徹就變成螞蟻
東跑西跑 不是大賣場就是花市、早市、日式超市
就像螞蟻一樣 四處收集生活必需品 搬回我們的家



今天在francfranc買到的馬桶刷
我一看到就覺得這東西真得太巧妙了
馬桶刷跟廁所用的小垃圾桶
都是使用頻率不高 但是又不能沒有的東西
馬桶刷 大概一天一次 垃圾桶一個月頂多一週
把這兩個東西結合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還可以分開來 分開來之後 另外擺也絕對很可愛



最好的是所有的配件都可以拆開來
輕洗很方便 對於主婦來說這一點是很讚的
一共有三種顏色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咖啡色配粉紅
不過沒有這種配色 所以挑了白色配淺粉紅色




還買了一個放在大廳的小垃圾桶
這樣小徹吃完餅乾就不會推托說垃圾桶太遠了



這個也很好 可以拆開來清洗


我還買了兩本書
這書我上次在日本有看到但是沒買
下午到紀伊國屋站翻了ㄧ下發現真是太好笑了
所以就買回家了
應該是還沒有中文版
不過有拍成日劇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一下
劇名翻成中文就是
日本人不知道的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