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蠻喜歡按摩的人
但是自從很久以前有一次到某連鎖店按
回家之後全身痠痛了很多天之後就很少出去給人家按
一直到最近發現台北多了很多泰式按摩之後
我就想試試看也無妨
某天一大早 我應該是快感冒了很不舒服
想到曾經路過民生社區看到一家泰式按摩店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之後去了

Villa泰式古法推拿<~官網請按我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43號
(光復北路跟新中街之間的民生東路)(在右邊)
電 話: 02-27620919 (請來電預約)
營業時間 : 每日上午11點到凌晨3點
泰式古法推拿: 兩小時 1,200元
泰式精油舒壓: 兩小時 1,700元



店面很明顯就是走泰式風情的店面



一進門右手邊是櫃檯 正面就是洗腳區跟等候區



等候區很簡單整體還蠻乾淨的



在這邊等的時候 小姐會送上熱茶跟紙拖鞋



紫色的海鹽跟應該是沐浴乳一類的
我寫到這裡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們不管去哪按摩都會幫我們洗腳ㄚ
然後我想到好向大家都是用同一把刷子刷腳
現在想想有點恐怖XD<~我竟然以前都沒想到這件事情~冏~
下次請店家不要幫我刷好了

溫度很舒服 比我們去東南亞用的水要熱一點
小姐洗的也很認真
(15號小姐)<~大推

   

我那天做的是精油按摩
需要全身脫光光(<~好害羞)
所以在小房間裏面 床也是比較高一點的
下面有電毯 按摩的時候小姐很貼心
會問你會不會冷   會不會痛
然後不管他要做任何情 都會先問你 可以嗎?
讓人覺得很舒服
種要的是 真的是原汁原味泰式按摩
我覺得泰國的小姐 手心都很軟 然後比我們細
所以每次被按都好舒服喔~

 

洗澡的地方
我站得地方是門可以關起來
洗完澡也有地方可以換衣服

整體說起來
按摩舒服度接近滿分來著
對於環境設備的需求好惡每個人口味不同 
不過也算乾淨清潔
櫃台小姐雖然有點恍神不過也沒有不好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下次可以把
泰式流行音樂改成舒壓的音樂會更好
(不過人家也放很小聲不會吵到人)

我還會再去 很舒服
我找15號小姐
聽說我是他地一天上班的第一個客人喔
真有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