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熬夜有甚麼好處
大概就事隔天一大早 小徹可以在家裡吃到早餐
做早餐很簡單  難的是我有沒有辦法在六點半起床

我喜歡吃和式早餐多於西式
一大早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白米飯和味增湯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想 對小徹來說也是
在對食物的喜好上來說 這一點我比他像亞洲人




或許是從小就養成的習慣
半夜做事情對我來說永遠比白天做事來的有效率
在廚房替小徹做他一天當中的第一餐
是我結束一天的方法

而他有早餐吃的日子
對我來說這一整天我都會覺得自己是好太太
雖然這種日子不多.........。



今天的早餐是
荷包蛋
番茄魚乾醋味增沙拉
納豆
花椰菜味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