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白菜心)好吃
我沒帶別顆鏡頭 所以拍起來都霧霧的 大家多包涵嘿~


這一個禮拜我跟小徹一整個身體欠安
要死不活之際 小徹問 不是聽說有家泰式按摩很舒服
於是我們就搭了公車 想去按一下
到了民生社區 剛好是吃飯時間 隨便走 找到了這家館子
從門口看裡面人山人海的 看起來用餐的客人多為一家大小
所以應該是不會太差
於是乎 肚子餓了我們就趁地利之便在這解決我們得晚餐


辣炒皮蛋
我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我吃過的多數都有家花椒
這個沒放 其實我對北平菜沒有很大的認識
我不知道應該是怎樣做才是對的
不過這邊的菜色 很像是外省媽媽融入台灣社會之後會煮的口味
就還挺好吃的


芥蘭牛肉
牛肉沒泡過軟化材料 口感還不錯 不會軟趴趴的
芥蘭也炒得很好


蛋炒飯
除了冷凍蔬菜我很討厭以外
蛋炒飯本身還不錯吃

就兩個人點不了多少菜 有機會人多一點想再過去吃
這一餐差不多是600
所有的菜都是小盤子(也有分量大的可以點)
菜色很多 感覺很像是外省菜的熱炒
調味有比較重一點 吃完之後盤子也有油
很標準的老式中餐廳
不過我還挺喜歡的



地址:北市新中街8號
電話:(02)2756-9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