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撇步真的太簡單了 第一張圖給你們看就破梗了)
放上一張我的照片擋一擋


松露阿記得新書 今天凌晨零時零分
在全國網路各大通路開始預購

購買攻略請點我

不管你是不是有機會可以下廚房
都可以從這本姊姊得食譜開始進入料理得世界
討好自己的胃比討好別人容易多了
我吃故我在

今天要貢獻得小撇步是 相親相愛得金針菇



金針菇買回來之後
其實只要這樣切一刀 就可以把頭切掉 讓身體不分離
菇類其實不太需要清洗 這種包裝的都很乾淨



連同袋子放在水龍頭下洗
沖個幾下就乾淨了


把袋子翻過來水也瀝乾了
多好~乾淨省事

其他小撇步
「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之女僕水果

「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之投機的兩分鐘

「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之懶人廚娘之工欲善其事

活動連結
松露阿紀第二本武功祕笈

即將於10月初在萬眾期盼之下 隆重上市
松露阿紀這次一樣 本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原則  跟大家一起玩遊戲
阿紀寫書 我們拿獎品

熱身賽  網友料理秘訣大公開
當然比賽不是白參加的

詳細參加辦法跟好康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